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壞蛋現形吧

親愛的迦勒:
今天我被猴媽罵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哪裡錯。我聽到豬爸提到一個可以快速判斷蛋新不新鮮的方法,就是把蛋放入裝滿清水的碗中,根據蛋在水中的姿態就可以知道蛋的新鮮度。就這樣嗎?太容易了!我立刻將家裡的蛋投到我的水碗中,結果被猴媽罵了。不過,猴媽肯定我的實驗精神,找了一個金魚缸,讓我看個清楚。其實,看久了,還蠻療癒的吔。


當然這不是唯一的簡單分辨法,想更快的話,就把蛋打開來看看囖,只要蛋黃圓凸,不是扁平或破散,並且蛋白有兩層,裡層濃厚外層較稀,眾星拱月般的環繞著蛋黃,並且沒有任何異味存在。這樣就壓對寶了。哦,還有,新鮮的蛋黃多插幾根牙籤都不會破,一定要試試看喔。



親愛的迦勒,我想到今天豬爸跟猴媽提到的話,說我們在耶穌基督的根基上各自建造,工程做的如何從外表也許看不出來,可是一旦經歷火的試驗,是金、銀、寶石,還是草木、禾稭立刻現出原形(哥林多前書三章)。這句話是真的,因為我每次洗澡一碰到水,猴媽就知道我又過胖了,啊~依~古~
偷偷吃宵夜的約書亞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