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蛋!作自己就好

親愛的迦勒:
你知道什麼是「混種」、「不純」嗎?今天我和豬爸猴媽到公園曬太陽時,遇到一個和豬爸長的很像,但是顏色完全不同的男士帶著兩隻和我長的很像,但顏色完全不同的狗。親愛的迦勒,你一定知道的,像我們這樣家中的獨犬最喜歡的就是認識新朋友。正當我手舞足蹈,和新朋友們互聞的不亦樂乎時,我聽到這個男人說:「你們的狗的血統可能不純,大概混種到一點貴賓了,鼻子看起來比較長,體型也較大...你們有去查一下他的血統嗎?」。血統是什麼東西?◎_是說我是一隻比較差的狗嗎?/︿\嗚嗚嗚...「我們不知道牠的來歷,也不打算去查牠的血統。」(⇀_⇀)「牠是上帝給我們的祝福,帶給我們很多的快樂。」(>////<)「我們很愛牠,牠是我們重要的家人。」豬爸說。★,:*:・\(⁻▽⁻)/・:*・★*。「所以,要健康,要活久一點喔!」(=^_^=)「從今天開始,為了健康,不能再吃零食了!」(⊤☐⊤)!! WHAT!!.....啊~依~咕!!!!



「約書亞,還記得我們在農夫市場買的蛋嗎?」猴媽問。「不同品系的雞會下不同顏色蛋殼的蛋,年紀越輕的雞下的蛋越小顆,至於蛋黃的顏色是黃是會隨著類胡蘿蔔素及雞群們是否有吃葉菜或玉米而變化,顏色雖然不同,但只要養的方法是對的雞,下的蛋的營養成分是相近的喔。」「有一次我在韓國的節目裡看到主持人感嘆的說,韓國咖啡色的雞蛋越來越普及,白色的雞蛋越來越少見,可能有一天韓國人想吃白雞蛋,得到外國去才行。」「有趣吧,在美洲,白色的蛋更普遍喔。」「所以約書亞要記得喔,不管外表如何,顏色如何,你就是你,是獨一無二,神美好的作品。好好的做自己就好了。知道嗎?」。(♡⋎♡)


親愛的迦勒,我剛來到這個家時,雖然知道豬爸、猴媽愛我,但是有時也會擔心豬爸和猴媽有一天會發現我不值得愛…怎麼說呢?就是害怕自己又會變回孤狗一隻啦,可是猴媽告訴我,害怕時就禱告,她跟我說偉大的大衛王也有這樣的時候喔,但大衛王很聰明,他知道害怕、軟弱時就立刻投靠神,所以神就是他力量的來源(詩篇)。親愛的迦勒,神也是你力量的來源喔,你闖禍鴨姑對你生氣時趕快躲到神那裡去,不要又躲在太陽花下面了,看的一清二楚啦,被鴨姑偷拍下來寄給猴媽了。呆喔!
今天很愛你的約書亞敬上

No comments: